京酱のrose

晾!

“还能不能靠点谱?”

李菊福!

yellowburns:

小分析。对不起我有点激动占个tag会删的!!!


叶修走进会议室后,乐乐第一个跳出来围攻叶修,这没什么可说的,接下来是张副和肖队,最后是黄少天和周泽楷。这有点妙啊?
黄少天的反应速度,连周泽楷都接上话了。为什么?叶修的事情,他哪次没有带头跳出来蹦嗒?说“谁逼的”他都要跳到桌子上了。我觉得有两种可能性。
第一,他确实没反应过来。作为一个电竞黄金选手,他看到叶修,傻了。百感交集,内心涌起了江副队的黄少天...如果这都不算爱,啧啧啧。
第二,他早知道,心虚,不好意思带头围剿叶修。写作心虚,读作害羞啊!“谁逼的”说得那么激动,也就可以解释为掩饰不自在了。
我比较偏向第二种。喻文州谁啊?分分钟扒叶修马甲,看出王杰希少加技能点的人,他能不知道?他知道,黄少天能不知道?谁先知道的?“据说是个内行”,据谁?脑部一下你就知道。
少天啊,叶修靠谱得很!不,不对,叶修不就是黄少天的谱吗?

评论
热度(28)
© 京酱のro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