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酱のrose

晾!

舅舅再爱我一次

       是的,我又来了,觉得好玩所以又拼了一套图,灵感同样来自奔跑在夜空下的鹿(by @想飞的羽毛 ),这次是五年后甥舅俩,选了爱总大学时代的写真和今年白老师最老气的一套造型,同样没有技术含量的瞎拼乱凑,如果能看出年龄差,说明我选图选对了;如果看不出来……那就是爱总长相太成熟的锅【你滚!

       顺便夹带私货推荐下白老师这个造型的出处,朗诵王小波的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节选(←点击看视频),感觉把这首诗代入爱客or这篇年下AU里也挺带感的_(:з」∠)_


爱你就像爱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小波

今天我感到非常烦闷 

我想念你 


我想起夜幕降临的时候 

和你踏着星光走去 

想起了灯光照着树叶的时候 

踏着婆娑的灯影走去 

想起了欲语又塞的时候 

和你在一起 


你是我的战友 

因此我想念你 

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 

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 

你是我的军旗 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 京酱のrose | Powered by LOFTER